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嘉峪關的韻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峪關的韻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嘉峪關的韻味 標籤:韻味作文

嘉峪關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它的迅速發展讓我們看到了這個城市的活力。它由原來的定西縣一躍變成了定西市,足可以證明它的實力。 

  嘉峪關程度最為完好的一座古代軍事城堡,是明朝及其後期各代,長城沿線的重要軍事要塞,素有“中外鉅防”、“河西第一隘口”之稱。 嘉峪關,萬里長城的西部終點,地處甘肅省河西走廊中部,嘉峪關市西南隅祁連山脈嘉峪山 嘉峪關 

  嘉峪關位於河西走廊中西結合部(中部偏西),距今已有631年的歷史。它比山海關早建九年。明初,宋國公、征虜大將軍馮勝在班師凱旋途中,選址在河西走廊中部,東連酒泉、西接 

  麓,因山而名。明洪武五年(1372)修築萬里長城時置。當時明徵虜大將軍馮勝看中嘉峪山西北麓的險要地勢,選為河西第一隘口,開始築城設關,以後經歷一百多年時間擴建,才形成一 

  個比較完整的防禦體系。明弘治年間,為防吐魯番東侵,曾進行重修。這關雄偉壯觀,號稱“天下第一雄關” 

  定西的消費場所有很多,人們的日常消費很方便。比較大型的超市有西部超市大眾店等。這些超市的建立方便了市民的消費,也是定西的韻味。 

  嘉峪關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城市韻味深長,它既有濃郁的文化、娛樂的氣息,又有欣欣向榮的經濟產業,還有一股現代化的氣息。 

  嘉峪關,它在向你招手,歡迎來到定西!

您正在瀏覽: 嘉峪關的韻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峪關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