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香韻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韻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臨澤沙河中學

  八年級8班

  曹天晴 

  書,一個讓人迷戀的地方,一個令人陶醉的地方。漫遊書的世界,我會倍感喜悅。 

  我愛讀書,因為書能使我感到快樂,書能讓我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讀書能使我開闊眼界,增長知識。當讀到一本好書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會產生一種衝動,恨不得自己能走進書中,和主人公有所聯繫。 

  當我高興的時候,讀書能讓我真正體會到書中蘊含的道理;當我傷心時,讀書能使我興奮;當我氣餒時,讀書能使我振奮。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的目的是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的道理,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書。雖然我們不能讀完所有的書,但我們能夠有選擇的去讀書。讀書不能局限於一格,應該讀不同類型的書。魯迅先生曾說過:“只看一個人的著作,就得不到多方面的優點。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的蜜來。倘若只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如果想要獲得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就要讀更多的書。 

  漫步在書的世界,遨遊在書的海洋,汲取着書的精華,我將感到無比榮幸,我早已陶醉在那文學天地之中。 

  指導教師:馬曉燕

您正在瀏覽: 書香韻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