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的韻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韻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百畝花海,撲面而來的花香,使我沉醉其中,不可自拔。

  眾所皆知,百畝花海是金夫人攝影基地,這裡有幾百畝的花海,裡面種植了薰衣草,玫瑰等象徵浪漫與愛情的花,這一朵一朵的花,匯聚在一起,成為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花海間小路交錯相同,從這裡往天空看,好似天空都被花香熏得也有香味了,如此美麗。

  天空的雲好似一朵朵的花,看,那片雲好似玫瑰花,一朵一朵,層層疊疊地,含苞待放,真美啊!這朵雲一定是被玫瑰花香熏染了。而另一朵則好似薰衣草,朵朵小雲點綴在一朵大雲上,中間有少許間隔,好像一朵真的薰衣草在上空啊!散發著薰衣草的花香,風伯伯輕輕一動,便將這花香帶到四處,為世界的人們帶去馨香。

  哇!好多蝴蝶啊!在外面可從未見過這麼多的蝴蝶,這些小灰蝶在薰衣草花海中停留下來,難道這些小灰蝶也喜歡浪漫?小灰蝶在薰衣草的小花朵上停留下來,伸出它們的小觸鬚,插進了小花里。這朵朵小花外面是紫色的花瓣,裡面是淡黃色的花須,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裙子把自己遮擋了起來,真是害羞啊!

  雖然這些薰衣草現在還不夠大,不過也有它的一番韻味。它的花朵雖小,有的甚至小得令人忽視,但組合在一起卻美麗之至,這可以告訴我們“人多力量大”的道理。

  在這薰衣草花海里,我感覺到自己的心得到了升華,自己更體會到了一種團結的力量。雖然薰衣草單個聞起來好似沒有香氣,但是合在一起卻感覺芳香撲鼻,單個看上去雖然不好看,有時甚至還會忽略它,但是合起來看卻美麗極了!這可以說是團結的力量吧!薰衣草花海不僅給了我美的享受,也令我明白了一些道理,這次百畝花海之行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花的韻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