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有很多美的東西,令我感動。但最令我難忘的,也是我的世界里最美麗的,那就是-----母親的手。

  記憶中,母親的手是柔軟的、纖細的,很美。母親的手曾撫摸過我的頭,母親的手曾拍我入睡,母親的手曾給我洗臉洗頭,母親的手曾為我洗衣做飯。

  漸漸的,母親老了,鬢角上生出白色的髮絲,漸漸的,母親那雙曾經細嫩、柔軟的手變得粗糙、僵硬了,歲月在母親的手上刻上了一道道痕迹。然而,母親的手粗糙了,家裡的窗戶變亮了,母親的手粗糙了,家裡的地板乾淨了。伴隨着母親日益變得粗糙的手,我也慢慢的長大了。

  母親,你可記得,小時候,每當我學會了一件事情,你都會那麼的興奮,拍着雙手為我鼓掌。母親,你可記得,小時候,每次看到我取得點滴的進步或成績時,你總是那麼的喜悅,展開你的雙手將我抱起親吻。母親,你可記得,當我遇到委屈而哭泣時,是你用那雙溫柔的手為我擦乾淚珠!母親,放下你手中正在操勞的家務吧,兒子已長大,讓兒子來替你分擔,母親,請愛護好你的手,你不是還要撫摸我的頭嗎?母親,請愛護好你的手,你不是還要拍我入睡嗎?母親,請你歇歇,讓兒子來替你分擔一切。

  母親,你的手雖已變得粗糙、僵硬,但在兒子的心中她永遠是天下最溫暖、最美麗的。

  初二:張君正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