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饅頭家族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家族的自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香噴噴,營養豐富,鬆軟可口的白面饅頭,今天我要代表我們饅頭家族來控告人類,你們人類嚴重浪費了我們饅頭家族的成員!

  縱觀我們饅頭家族,我們也是擁有悠久歷史的,而且我們的發明者可是你們人類史上的智者——諸葛亮。相傳三國時期,諸葛亮攻打南蠻,班師回朝,欲渡瀘水,突然狂風大作,浪擊千尺,鬼哭狼嚎,大軍無法渡江。諸葛亮召來孟獲問明原因。原來,兩軍交戰,陣亡將士無法返回故里與家人團聚,故在此江上興風作浪,阻撓眾將士回程。大軍若要渡江,必須用49顆蠻軍的人頭祭江,方可風平浪靜。諸葛亮不忍再犧牲軍人,遂生一計,即命廚子以米面為皮,內包黑牛白羊之肉,捏塑出49顆人頭。然後,陳設香案,灑酒祭江,自此我們饅頭就誕生了。

  雖然我們是你們人類所製造出來的,但我們也有我們的使命,不是隨意浪費的!

  回首五十年前,那時的你們對我們可是非常珍惜,那時的一般家庭還吃不起我們貴族白面饅頭,還吃的是低層的黃窩窩,可儘管如此你們還是把我們吃得乾乾淨淨,從不浪費。

  隨着經濟的飛速發展,你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我們饅頭也開始貶值,低層的黃窩窩成了一種新鮮物,無知的孩子們品嘗着曾經人們拿來填飽肚子的食物,而我們白面饅頭卻成了孩子手中的多功能用品。(讓我們成為用品已經很可惡了,竟然還是多功能的!!)

  我們還可以當紙巾?

  從食物變成紙巾,我們可真是失敗!

  這樣的事情,大多發生在住校生的身上,因為餐廳的我們很便宜,孩子們不懂的珍惜。吃完飯沒有帶紙巾,便把沒有吃完的我們放到嘴邊把穢物擦乾抹凈。有時不小心筷子掉了,便用我們將筷子擦拭乾凈。諸如此類的事很多,唉,不說了,心痛啊!

  冬天我們變暖手包。

  熱騰騰的我們又被孩子們當做工具,唉,悲慘那!

  冬天,天氣寒冷時,孩子們的手通常會很冷很冷,拿到熱乎乎的我們,邪惡因子蠢蠢欲動,把我們放在手中翻過來複過去,“啊,好暖和!”可憐我們又被摧殘!

  用餐后,餐桌上殘留的是我們狼藉的屍體……

  啊!我要崩潰了,我可憐的朋友們啊,你們的誕生是為了填飽人類的肚子,可人類是怎樣對待你們的啊!他們這樣做,實在是太可惡了!

  在此我為了我的同胞們,狠狠的警告你們人類,請不要再傷害我們了,否則我們也是會反擊的!

  范縣希望中學初二:王佳琪

您正在瀏覽: 饅頭家族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家族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