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蓮家族的滅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蓮家族的滅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蓮家族的滅絕

  天啊!我揉了揉眼睛,一不小心就睡了1000年。

  哦,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小蓮。旁邊這些呢,都是我的弟弟妹妹。他們都醒來了,嚷着要鑽出地面,我們都高興極了,拚命鑽出的發芽、長高。我們實在忘不了花兒姐姐的身影,她們有的紅得像火,有的黃得像金,色彩絢麗,我知道人類常用畫來形容他們的美麗;我們也忘不了大樹哥哥的伴舞,微風吹過,他們似閑庭信步,大風來臨,有像磐石一樣從容;我們更忘不了鳥兒姐姐的歌唱,那清亮活潑的聲音就像一曲曲樂章,讓我們時時感受着身處自然美景的幸福!

  突然,妹妹大聲叫道:“姐,我這兒好多沙子,我鑽不出去。”別的弟弟、妹妹也在喊。我安慰他們不要急,可能睡得太久,地下發生了太大的變化,努力鑽出去就好了。外面很漂亮的,有鳥姐姐,樹哥哥,草兒妹妹。大家聽了,又努力地鑽,看到弟弟妹妹身上被沙子利得青一塊紫一塊的,而且也越越瘦,我心疼得不得了。但一想到外面的美好世界,我也就舒心了。 終於鑽出地面來了,我第一個衝出了地面。

  當我正準備歡呼時,我驚住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全部是沙丘。地面堆滿了沙礫,天空飄舞着黃沙,簡直讓人分不清哪裡是地,哪裡是天,我們怎麼來到了沙漠呢?不可能。我還記得,當年我是偷偷地帶着弟弟妹妹找了一個舒服的地方睡下的,以前那那條清澈見底的河流呢?那些在河裡自由自在的魚叔叔呢?樹哥哥和鳥姐姐呢?

  我被烈日烤得頭暈,還沒還得及說話,弟弟妹妹都鑽出來了。歡呼聲沒有了,只剩下沉默。突然,聽見幾個人的歡呼聲:“你們看,這裡有植物,奇迹!我好久沒看見過植物了。”幾張粘粘乎乎的手伸過來了,弟弟妹妹大聲喊着,轉眼間,一個妹妹被他們齊腰斬斷了,鮮血流到了我的身上!不要這麼做,我們和人類是朋友啊!可我的努力都是白費。弟弟妹妹們在片刻之間,都相繼被折斷了,眼睜睜地看着他們的血滴在這沙土上,我絕望了。

  人們湊到了我的跟前。我無奈地閉上了痛苦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古蓮家族的滅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蓮家族的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