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

  “喬,下學期也許我要轉學了。”

  天空,閉上了雙眼,夜晚的我禁錮於它的夢境,寥落的疏星幾乎失去光芒,那般迷茫。我,背着書包,只是慢慢奪步,朝着家的方向。熟悉的動作,我將手伸進口袋,將耳機塞進思想中,希望,它能給我一些熟悉的方向。音樂的旋律,似乎是從天空的頂端傳來。選擇,似乎就像《30MINUTES》的意思一樣,也許是短暫,離開,還是留下,彷彿故事的扉頁還在昨天。《30MINUTES》,有點詭異的旋律,是迷途者的話語,TODecide,TODecide,做出決定,可,那決定是否正確?我非常害怕結果的來到,又擔心過程的漫長,就這樣,在矛盾中,塑造着一個善變的自我。沒有主見的理由,是膽小的借口,潛藏於溫暖的懷抱,不知自己,其實是在時間的夢幻中飄遊,迷失。可,為何又有許多人和我一樣?害怕的是選擇過程中的迷茫,但,又期待着有幸運來臨。就這樣痴痴的等待,最終,是後悔那樣無奈的味道。

  方向

  “到家了,兩位拜拜。”

  轉身的一刻,我的時間停留於馬路的中央,我站在那裡,看,穿梭過的車流、人流那樣匆匆,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但,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嗎?我一直在思考,為何我要走這個方向,如果朝着反方向走,是否就不能到達要去的終點?但,我並沒有朝着心中所想的方向走,彷彿,有一種格式化的東西在小聲告訴我,“為什麼要向那裡走?為什麼?”我回視剛走過的路,看每個人選擇的方向,都不一樣,那,是否就是我們選擇的人生呢?看沿途的風景多麼美麗,但,每個人選擇的角度不一樣,每個人的感覺也就不一樣,即使,我們在走一樣的路。

  我們的選擇,停留於過去的記憶,現在也許只是走過過程。《30MINUTES》的旋律緩慢,向我訴說著它的故事,我,繼續選擇往日走的那條路,雪花也放肆的飄落着,選擇自己的心中的方向飛揚。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