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遊弦歌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弦歌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遊弦歌湖

  下了晚自習,我還不太想回宿舍,就和同班中的五個女生一起想先歌會走去,想去那兒轉一圈。

  穿着襖,挽着手,並排走。我們走的速度很慢,一路嘻嘻哈哈。

  我們四個先去了,因為兩名同學掃地。我們一會兒談這個,一會兒說那個,然後像傻子一樣哈哈大笑。什麼也不顧及,放鬆了好多。來到約定的地方等掃地的同學,她倆兒一會兒就到了,一個同學看見她們來了,又一個看見了,然後我也看見了,最後是班長的一串的:“哪兒,哪兒,哪兒?”我給她指,她還找不到,我指了三次,班長終於看到了。

  班長又給我講了另一件事……

  她和一同學出來玩,一同學看到了同班的兩個男生,就說:“班長你看,咱班的男生。”班長答:“哪兒?”“那兒。”“哪兒?”“那兒。”“哪兒?”“那兒!”“哦哦哦,呵呵。”我大笑,班長,您老的眼太好了!

  我們六個有一起繞弦歌湖走,晚上的弦歌湖人很多,但都挺安靜的,我們走着走着也沉默了,看着眼前湖邊的夜景,伴着冷冷的天,我覺得我的心也冷靜下來了,前一陣子的浮躁全被冰凍住了,這可真是個放鬆的好方法!

  我戀上了弦歌湖,晚上的它。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王照悅

您正在瀏覽: 夜遊弦歌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弦歌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