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遊歷史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歷史王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1980年以來,中華民族在風雨中飄搖不定,西方資本主義,日本帝國主義加快了侵華的步伐,中華民族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緊接着日本帝國主義大肆張開它的魔不,伸向了中華民族的心臟——華北大地,中華民族,你,陷入了內憂外困之中,你的尊嚴倍受挑戰,你的身軀將被蹂躪。周總理說過:“歷史可以原諒但不可以忘卻。在這場生與死的搏鬥中,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中國共有3500萬的中國軍民倒在了血泊之中,給中國照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1000億美元,間接經濟損失達5000美元,這場戰爭將會為中國人心中永遠的痛。 

曾有大雨滂沱,曾有風霜雨雪,曾有百年恥辱,曾有我心徘徊。但隨着祖國的不斷壯大,都已將它們埋在了滾滾的長江波濤之中。 

“快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哎,原來是個夢,真是不希望苦難的歷史重演。

您正在瀏覽: 夢遊歷史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歷史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