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入歧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入歧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誤入歧途 標籤:誤入作文

一個大學生張路遇到了一個自稱為某公司老闆的女生。自稱老闆的女生說自己的公司需要人才。很需要他。張路正在為工作煩惱。聽說要自己就去了。在車上,女老闆把張路的生份證拿走了。就這樣女老闆把她騙到了自己的公司。到了公司張路才知道他們是弄非法傳銷的。張路說我不幹了,我要退出。一個男老闆說只要進來了就別想出去。便把他關在了一個房間里。經過公司原來的員工的勸。幾天後,張路想到了先假裝配合他們取得他們的信任。然後想個辦法逃出去。結果,她發現這裡的窗戶都是出不去的。這時,她的父母發現張路的手機一直都關着,便抱了警。因為張路假裝說幫助他們干。所以那個男老闆要他交一萬元錢,讓她發了一條短信息。因為張路父母沒有把錢存近銀行,所以,男老闆讓張路打了個電話催她的父母。這時張路乘男老闆不注意告訴父母自己在一個老社區里。父母便把這個情況告訴了警方。這時張路又開始向樓下扔求救紙條,直到她被關的第十天,才有一個人撿到他的紙條,把紙條給了警方。終於,張路別救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誤入歧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入歧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