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入百花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入百花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惜,欲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攜着這首清幽的詩,隨這風箏的線,誤打誤撞,在夢裡進入百花深處。

  蓮

  只有清風才了解蓮的純美。

  深谷的風詩有味道的,但並不是話的味道,而是一股自然之氣,一種無雜質,脫離世俗的清新的自然,夾雜着絲絲蓮的純美,是美,而不是香,,是一種意境,閉上雙眼,感受着清風,你會想起蓮花的純美,所以,只有清風才真正了解蓮的純美,蓮的“可遠觀,但不可褻玩焉”的情操,就這樣被融入百花深處的風中。

  繼續行走,越走越冷,開始飄飄洒洒的下雪了。

  梅

  梅,從來只有生在寒冬中。

  一縷如泣的簫聲,從百花深處送來百花深處的幽香,梅,悄然落在我身邊,彷彿雪花凝結的溫情,梅或許會和雪一起融合,但是就如一首詩說的“梅輸雪花一段白,雪卻輸梅一段香”讓我們一起期待,瞬間飄下的時候,誰的更唯美我依舊在百花深處“以雪煮酒,以梅弄影”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百花深處的春天也應該到了

  桃

  桃花嫣然一笑,我醉在桃花中。

  雨霧織就的空濛中,從桃花的白色花蕊中逃離的水珠,悄悄滴落着。

  粉紅色的情緒,牽繫着明澈的目光,挽住百花深處那一幕漂泊的足跡,金庸故事中的王語嫣,也許就是百花深處的化身吧!回眸一笑,眾生傾倒,就如桃花,雨霖鈴的佇立在百花深處,雨淅瀝的下,它無聲的開放,它,在雨中,沒露出一絲羞澀。

  夢醒了,是一縷如泣的簫聲把我喚醒,零零碎碎的夢,似乎就在彼岸!

您正在瀏覽: 誤入百花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入百花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