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江夜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夜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珠江夜遊

 廣東省西樵區 西樵中心小學604 符淑芳

  新年的初6夜,我們一家人來到珠江,盼望着待會兒上船游珠江,登上“遊船”,開始去游輪了,可以觀賞珠江兩岸那美麗的夜景。

  晚上大約6點30分左右,船慢慢地啟動了,江面盪起波浪。船漸漸加速,濺起了雪白的浪花。看着那浪花,真想可以撫摸着它,沒料到,浪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跳在我的臉上玩耍,讓我感覺珠江水的滋潤。向遠處望去兩岸的山一座連一座,與碧綠田野連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夜景圖。夜幕慢慢降臨,珠江兩岸的燈就亮起來了,很快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能在這迷人的景色中,真讓人感到自豪。高樓大廈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彩燈勾畫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輪廓。向遠處看,真像一些金銀珠寶鑲嵌在那美景中。我們的游輪已經穿過了幾座大橋,最雄偉壯麗的要數是珠江橋了。只見大橋上燈光閃爍,遠遠望去像一條銀龍卧在遼闊的珠江河上,又像在夜空中飛舞,點點燈光映在江面上,微風吹過,燈光像無數的星星,在江面閃爍。我抬頭看,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天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

  我倚着船欄,海風輕拂我的臉,多麼舒服啊!我陶醉在這風光綺麗,儀態萬千的夜色之中。

  指導教師:劉鳳珍

您正在瀏覽: 珠江夜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夜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