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摩天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摩天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摩天輪

  童年時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在我童年的記憶中,就屬我9歲那年冬天打雪仗的故事最記憶猶新。 

  記得9歲的那年冬天,我在陳星哥哥家玩,等到早上,我眼睛一睜開,“耶,下雪了,下雪了”,下雪是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原來一個人起床會要十多分鐘,而那次超破了我的“起床記錄”,我馬上穿上棉襖和棉褲,一下子衝進了陳星哥哥的卧室,看着像“懶羊羊”的陳星哥哥,我只好用我的絕招了——撈腳板,“我撈,我撈,我撈撈撈,比我還睡得,怎麼還沒醒啊!”萬般困難下,我只好把鋪蓋拿掉,陳星哥哥終於有知覺了,他兩手抱着,腿縮着,像一隻懶烏龜,他翻過身把眼睛眯了一下,眼睛都睜不開的陳星哥哥一下子坐在床上,對我大吼到:“你幹什麼啊,一大早上的,你要冷死我啊,差點兒就……就感……感冒了!”剛說完,忽然一陣刺耳的聲音在我耳邊滑過:“啊欠,”打完后又繼續躺在了被窩裡,沒有辦法,我又把鋪蓋拿掉了,大聲叫道:“你看窗外邊啥,”說著我把窗帘扒開了,他眯了一下,並不是很認真,“陳星哥哥,咱們出去打雪仗吧!”我把哥哥的手抱着說到。終於,在我萬般懇求下,陳星哥哥不得不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把住在旁邊的曾鄭姐姐和曉宇哥哥叫了下來打雪仗。

  “我們來出黑、白板,看誰和誰一組,”“黑板的白板的電視機,”我和曾鄭姐姐一夥兒,曉宇哥哥和陳星哥哥一夥兒,我們收集好了雪,並把它們捏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小雪球,每一組都有一個基地,各自在基地里,用小雪球砸對方,誰先用雪球把對方的球門砸垮了,哪一組就獲勝了。

  “戰爭”就要開始打響了,我把雪捏成了小雪球,曾鄭姐姐用雪球砸對方,“加油,加油”,我看着我們的球門就要被他們砸垮了,心裡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腦袋像一個取錢罐,一下子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用兩個大雪球一下子砸到了曉宇哥哥和陳星哥哥的頭上,他們連忙去整理他們自己的頭髮,我和曾鄭姐姐就用大雪球砸他們的球門,對方的球門被我的機智聰明擊垮了,“嘔耶,我們獲勝了!”說著站起來和曾鄭姐姐又是擁抱,又是擊掌的。

  打雪仗,一個我這輩子在心裡永遠也抹不去的童年記憶,他已經神聖的住進了我童年的摩天輪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摩天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