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摩天輪開始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摩天輪開始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聽,寂寞在唱歌,溫柔的、瘋狂的、悲傷越來越深刻,怎麼才能讓它停止呢?城市,都充斥着悲傷,連幸福都被感染,悲傷的文字四處傳播,或真的悲傷,或只是幸福的偽裝。左邊幸福,右邊悲傷,我在中間。只是更多的時候習慣站在右邊……

  記得曾經很多人都對我說要幸福,我也對很多人說要幸福。“幸福”這個詞多好看,說著說著就好像是真的了。我攤開手心,看那些糾結在我心裡細細的紋路,看它們破碎、斷裂。那些付出過的感情,那些往事的記憶,脆弱得不堪一擊。那時候,天是灰的,容易讓人感覺絕望。

  有太多疼痛,我許久捨不得寫,

  有太多幸福,我也良久不敢寫。

  那些疼痛,我怕我寫了只會更加疼,我怕很多人為我擔心。

  那些幸福,在遙遠的年華那頭,而我在這頭,我只能緬懷它。

  我一直害怕離別,害怕失去,一直一直都害怕着,是不是害怕的人都不會輕易得幸福?

  傳說,仰望摩天輪就是在眺望遠方的幸福?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都會以分手告終,但當摩天輪轉到最高點時,如果與戀人親吻,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輪就有多高。

  我相信,世界很大,總有屬於我們的簡單幸福,當我們感到不幸福時,試着去仰望摩天輪,期待所謂的幸福高度。我們仰望它的時候,是不是已經得到幸福?

  小四音樂小說《迷藏》中的第九首歌,《九月·摩天輪》,耳邊那個清美的女聲在輕輕地唱,反反覆覆,是否登上摩天輪就會看到幸福?我不知道,我亦不清楚,童話在眺望摩天輪時是什麼感覺,她是否也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有時候,我們忘記了天空的顏色,不記得它是灰、還是藍?無論是什麼,我們都無暇顧反,因為,我們也在努力地尋找幸福。

  幸福就像摩天輪,要轉一大圈才能找到,而且是不能回頭的。

  登上摩天輪,請對天空許願,美麗的飛鳥會在天空留下優雅的軌跡,香樟樹也會掉落大片大片的葉子,在空中盤旋着輕舞飛揚……

  《九月·摩天輪》還在耳邊輕吟淺唱,我想大聲告訴周圍的人們,登上摩天輪,讓摩天輪開始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讓摩天輪開始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摩天輪開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