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上海游摩天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上海游摩天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靜悄悄的小雨,下得很有節奏。此時在高鐵車廂中的我們,依然在熟睡。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上海。還沒有反應過來,這個淹沒在小雨中的城市已經走到我們面前。車站外面是孤零零的梧桐樹,它有氣無力地嘆息着。地鐵飛奔着,猶如上學快遲到的小學生,還沒來得及喘氣,都已經到了目的地。我拉着父母的手,看着白白凈凈的天空一點一點被烏雲吃掉,偏偏就是這個鬼天氣。我有些鬱悶,卻又驚喜。畢竟就在剛剛,我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大城市。

  我們乘地鐵去了錦江樂園。我之所以想去那,是因為那裡可以放鬆,我要的也只有放鬆。時間飛逝,錦江樂園就在眼前了,我還在調整心情。路邊稀少的人群,竊竊私語着。我看見大門了,當然接下來看到的就是高聳入雲的摩天輪。爸爸媽媽匆匆去買票。其實我不想坐摩天輪。這樣看着就好。錦江樂園裡沒什麼人,就幾個工作人員進進出出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遠處傳來尖叫聲,我以為有很多人在裡面,迫不及待地跑去探個究竟。走進一看,原來是視頻。這個天氣,大概只有我們三個“天才”才會來遊樂場。

  現在我期待坐上摩天輪,至少在雨天,它還在不停地運轉。從遠處看它好像是靜態,不細心的人看不出來,它是動態,只是轉得慢而已。我想象着摩天輪的每個觀光艙裡面都在發生什麼故事,甚至有點入神。當我與父母一同坐在摩天輪中的某一個觀光艙里,我的心只剩下惶恐。雖然它轉得很慢,幾乎感覺不到它在動,可是每一秒它都在往上升。我閉起眼睛不敢看下面,害怕會掉下去。當我鼓起勇氣睜開眼睛,我發現過山車的軌道變細了,旋轉木馬變小了,我的心也跟着一起膽大了。隨着摩天輪帶着我們慢慢升高,整個遊樂場的景色盡收眼底。五彩繽紛的颶風飛椅,琳琅滿目的旋轉木馬,蜿蜒恐怖的雲霄飛車,使我一下子看不過來。外面小雨依舊,摩天輪窗戶上多了幾顆晶瑩剔透的水珠,我漸漸平靜下來,這時摩天輪已把我們帶到最頂上。我大膽的望着四周,摩天輪淺紅色的軌道,是彎曲的,我所在的觀光艙是微不足道的,因為後面還有一輛,兩輛,三輛……觀光艙內柔軟舒適的椅子,左上方還有一個電風扇,不過因為長時間沒有人清潔已經破舊了。天空沒有原來暗了,為美麗的摩天輪作了很好的背景。我激動,我興奮,我拉住欄杆,驚喜的看着天空,怎麼看也看不夠。摩天輪就要下降了,這時離天堂最近的地方。我看見烏雲慚愧地走掉,天空像蒙了一層紗,看起來模糊極了。這一刻,我貪婪着無限的幸福,放縱地笑着,我想為這城市留下些什麼。悄悄地,靜靜地,我感覺到摩天輪載着我們在慢慢地下降。我依依不捨地和剛才的高空告別,眼睛依然停在附近模糊不清的景物上。這一刻,我真希望時間走得慢些吧!讓我在半空中多停留一會兒,陪陪這孤單的摩天輪。可是時間不等人,一圈已經轉完,我戀戀不捨的離開摩天輪。

  當我仰望天空時,我的視線里多了摩天輪。它看上去是那麼孤單,慢慢地轉着,轉着,永遠不知疲倦。但當我看着它的時候,卻感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感。每個觀光艙里都充滿了溫度,這突如其來的美好,印在了我心裡。摩天輪充溢着孤獨,溫度,幸福。

  江蘇鎮江潤州區華都實驗初中初一:韋婉

您正在瀏覽: 記上海游摩天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上海游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