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遙遠的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道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段漫長的路程要走,在這段路上,會記載着我們的悲歡離合,痛苦……我們有時會發現這段路程實在是很艱難的走下去,甚至每走一步就要停下來喘一口氣,此時便會覺的路程十分的遙遠,慢慢的便想放棄這人生的道路,因為我們覺得太累了,我們所受的滄桑已經夠多了,也許我們已經承受不起風浪了。我們會經歷那離別時的依依不捨,成績發下來時的懊惱,時間的無情匆匆……都深刻的印在我們的心裡。但是我們始終都是一個小孩,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傷心難過。但是你是否有想過這其實是我們人生的一個小起點,以後還有更大的風雨需要我們來迎接,我們要知道我們的路程是很長的,它需要我們自己來用心去點綴。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也許我們不能一帆風順,但是我們可以用另一種心情去迎接他。

  來吧,為我們自己迎來雨後的彩虹。走好這條遙遠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留下自己堅定的步伐,當你回首去看看所走過的路程時,想想自己過得是否踏實,是否是問心無愧。

  長遠的道路需要自己去努力奮鬥,為自己栽下燦爛的花兒!

  珠海井岸實中初一 簡楊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