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零星的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星的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個夏天算不上完整。沒有成天的驕陽似火,沒有蟬鳴聲響徹天空,沒有大家在陽光下的相視一笑,就開始離去。 

  零星的1 

  我好不容易抓住了一個陽光炙烤的下午。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是不是像我們這樣,天天的細雨迷濛,太陽含羞。難道夏天不就應該有夏天的樣嘛。於是,我花了幾十天不出門的結果,換來了一個下午。太陽的光芒是從雲層中一點一點漫出來的,我一看就知道天氣不錯,便和枝枝約好在人民廣場碰面。 

  枝枝是我小學的同學兼朋友,上了初中后便再也沒有見過面。想起小升初,小卿的話總是回想在我的耳邊。他說他自從上了初中以後,他的小學同學都“六親不認”了。沒有這麼嚴重吧,不過這總是令我有一絲不安。 

  大批的陽光如約而至的來到了我們約定的時間。枝枝快來了。我這才發現,友誼是天氣烤不化的東西。它會隨着時間或多或少的積澱下來,風過也會留痕啊! 

  零星的2 

  漸漸的,我發現我開始不喜歡和老爸老媽一起出門散步了,不知道這是不是所有孩子“長大”的標誌。 

  我們一起走在路上。老媽突然說:“啊!你現在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啦!”“怎麼啦?”我想發狂。“你走路的時候怎麼腳總是往裡面歪呢?你不是不會走路了吧。” 

  我的心情彷彿夏天曬焦的樹葉。 

  零星的3 

  曾祖母病了。 

  在小小的屋子裡,曾祖母只可以天天躺在床上。她的腳不知道由於什麼原因腫了起來,大一塊小一塊的地方全都爛了,被塗上了黃色的膏藥。只要天氣一熱,屋子裡就會充斥着一種藥味。 

  這個夏天對於曾祖母來說是真的很難熬。她不能下床活動,聽着各種各樣的人討論關於她的病。 

  舅舅說,為奶奶祈福。 

  我們也希望曾祖母可以平平安安。 

  零星的5,6,7... 

  也許對於時間的定義,就只剩下流逝。它的航線上,就是運送走一個個春,夏,秋,冬。但它始終懸浮在水中,那麼清晰,任由我們支配。 

  你選擇用星星點綴天空。 

  他選擇用零星的片段組成了自己的夏天。 

  我們飄忽的又離開了一個季節。大家又是否選擇好了我們以後的路了呢?

您正在瀏覽: 零星的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星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