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時節又逢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時節又逢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次見你,我們都是還在上幼兒園的小孩,稀里糊塗成了一對親密無間的好友,時值初春,卻早已有花兒耐不住急躁,在溫柔的春風中搖曳紅袖。

  再見你,我們都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初中生。遺落在歲月長河中的記憶碎片被我拾起,一片一片補缺我記憶中的空白。

  你是否還記得我?最初那個內向的女孩。你是否未曾忘記那份禮物?遺落在窗邊的紙飛機。你是否想起我們青澀而又寶貴的童年?那時就算沒有什麼宏偉藍圖也要咬牙切齒,一起寫下滿紙大話。

  風翻開了我的記憶,昔日的空白格調,已被童年的畫筆塗成斑駁一片。有快樂時的紅色,有傷心時的黑色,有無聊時的灰色。但更多的是,那段與你一起玩鬧時的橙色。

  記得幼兒園時,我總是將“e”寫錯,是你一筆一劃充當小老師,笑着糾正我的錯誤;是你與我一起繪夢,畫出一堆上下比例為1:7的”完美“怪物,並在畫的右上角,一起歪歪扭扭的署上我們的姓名;是你在春天時送我一捧櫻花瓣,像你的名字一樣:廣櫻。

  升學之初,我發現你,猶如在滿天繁星中找到最亮的那一顆,笑着與你相逢。

  幼兒園的我們,一起接受成長的考驗,一起做枯燥而又單調的廣播體操,任時光匆匆流過指尖,流過花開花落時。

  如今的我們,一起完成人生的問卷,一起經歷軍訓時那段難忘的日子,嘆歲月靜好,故人依舊。

  花落了又開,我們分別又相逢。“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身殘,夕陽山外山。”這首離別的憂曲是昨日的故事,屬於我們的,是今日這首友誼的樂章:

  你可知世界上最美的歌謠,

  那是童年中的友誼,

  你可曾仔細端詳過它,

  那是純凈的寶石,

  蘊藏着天之藍與海之深。

  你可曾仔細聆聽過它,

  那是絕美的旋律,

  有如仙境樂章,

  亦如靈魂讚歌。

  至誠至真,

  如夢如幻,

  對你除了獻上此生一切感動之情,

  別無他選。

  安徽懷寧獨初,LZT檀

 初二:蝶影Xiaodie

您正在瀏覽: 花開時節又逢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時節又逢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