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見枝頭吐新芽 

  窗外,微笑着一棵桂花樹。冬天,寒風傲骨的玩弄;春天,萬紫千紅的嘲諷;夏天,寒風暴雨的冷清,你都曾經歷過,然而在這多情的秋,我看見你的枝頭吐新芽。 

  隨着楓葉紛飛的場景,風載着新芽的喜悅,吻出了一朵朵桂花。我們一起—— 

  分享 

  每每緊張的一天的學習后,秋風似解人意,滿載桂花的香氣,來到教室,豁然盛開。在這緊張的氣氛中,夾雜着絲絲香味。我們一起分享這輕鬆的旋律,去室外,更加密切分享桂花的味道。彼此的默契,我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但又無法用言形容,“相顧無言唯有‘笑一笑’”!在你龐大的身下,我們一起分享朋友的快樂。但,當第一縷冬風吹上,你,也結束了一季的生命。在這冬風刺骨的夜晚,我又一次站在你的周圍,覺得缺少些什麼,有一天,我在緊張的環境中度過的,才發現,缺少了我們的共同分享,缺少了你的—— 

  奉獻 

  “窗外人說桂花開了, 

  總引起我想吃糕點的念頭。” 

  當你在桂花盛開的時候,無私地向人們奉獻着。看着你的兒女變成了糕點的原料,你一點兒都不自私地向人們提供桂花。美味的桂花糕瀰漫著芳香的味道,環繞你的身旁,看着人們稱心如意地品嘗、拍手叫好稱讚糕點的可口你笑了——抖落着身上一身的舊枝葉,月色在載着音樂向你而來,你又開始了又一次的輪迴。 

  桂花樹,我感謝你,讓我學會了分享與奉獻。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