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見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大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西城區育民小學 四.六班  韓嶼侖

  我不是第一次看大海了,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姥姥、姥爺、弟弟來到威海的海濱,這裡的海濱與我以前去過的其他城市海濱浴場不同,這裡沒有大大的礁石和紮腳的碎貝殼,只有細細、軟軟的黃沙,光着腳丫踩在軟綿綿、濕漉漉的沙灘上別提有多舒服啦。放眼遠望,藍天與碧海相連,海天一色,分不清哪是藍天哪是大海。 

  第二天起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衣,帶上游泳圈,拉着弟弟的小手奔向大海的懷抱。海水藍藍的,清澈見底,可以看到許多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偶爾還能看到漂浮在水面小海蜇。我和弟弟歡快地在水中嬉鬧着、追逐着,互相打着水仗,你潑我一身,我撩你一臉,海水進入口中,鹹鹹的、澀澀的、苦苦的,說不出的滋味。 

撈起水中碧綠的海菜,裝入杯中,對媽媽說:“把它帶回酒店吧,我給你做海菜湯,味道一定鮮美無比”。 

  我和弟弟套上泳圈走到水深處,一群小海魚從我身邊游過,我用手去捉,小魚機靈地從我身邊溜走了。就這樣在水中我和小魚嬉戲着,和小海蜇捉着迷藏,不讓小海蜇親近我。因為他的吻會使我受傷。 

  在水中游累了,我們就上岸玩沙子。坐在柔軟的沙灘上我和弟弟築了一個心形小水渠,供大家洗手。淘氣的弟弟突然抓起一把沙子拽向我,我奮起還擊,我們追着、跑着、喊着、笑着一場激烈的沙戰又開始了。 

  很快4天的海濱度假就要結束了,臨行前的上午我又來到了海邊,望着清澈的海水,踩着金色的軟沙,任憑海水輕拍着腳面,抓一把細沙讓它從手指間流下,我戀戀不捨地對大海、對沙灘、對小魚說:“再見了,我明年還會來看你們。”

您正在瀏覽: 又見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