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已經不能等太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經不能等太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是快要下雨了。我們已經在各個角落逛悠之後,又摸索書城世界的新榮光,覓得一兩本心愛的可人書,踏上回歸之路。我們已經等的太久了,這是侄女的說法,可是已經有好幾輛車子開過去的,而眼巴巴的望着車遠去的魁影的時候,不禁納悶,為何我們所要的那輛車,遲遲不來。

  我已經習慣了等車,尤其是長時間的等,並認為至此以後會變得更有耐心,但之前我卻發現了發車時間的規律,也就好久沒長時間等過車。而不料今天的規律卻被打破,以至一旁的妹開始抱怨起來,對於這樣的抱怨,我覺得有些新意,一是今天是個不小的日子,而對於侄女這樣出落的婷婷玉立的女孩子是應該去享受“七夕”的美好時光的;二是自從回家后,已經少聽到這樣的抱怨,對於小生活的我們,抱怨多多少少的有,也不失為一種以慰聊甚無的心理按摩,終會有些寬慰,出於同情,我一再說,車快到了!但車確確實實遲遲不到,也夠我值得納悶的。

  這樣的興奮,又這樣的失落,在她的臉上表現得如此清晰,一旁的我見證的是風景,還是時光,我遙望遠方馳來的車。終於有車了!我也似是舒了一口氣,彷彿確實心有了着落。

  在車子緩緩駛入東洲之前,我就一直在注意窗外的天空,前方迎接我們的將是一場雨。而旁邊的風景,實在狼籍的很,東洲現在實在是大幹特干,不知道明天的這裡將是如何一番風光。我轉回了身子,瞧了侄女一眼,只見她又獃獃的在光顧手機小說。等終於開話了,我說,準備好拿出你的傘,等會兒我來遮。

  雨從四面圍襲而來,我們相繼在雨中緩緩前行…………

您正在瀏覽: 已經不能等太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經不能等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