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潮女的拯救(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女的拯救(一)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可憐的本來是沒打算上高中的,可是我竟然考上叻。這意味着什麼啊,意味着........ 

  沒辦法,我的美好計劃泡湯叻,我打算不考高中的直接上職大,還可以好好的玩幾年呢,算了還是老老實實的去上高中吧。 

  我背着黑色大挎包,穿着被我改過的藍色校服坐在申龍高中門口的台階上,思考着高一E班到底在哪啊!就我這智商,估計找到晚上也找不到叻,算了乾脆聽歌吧。老師應該會來找我的。插上耳麥放着瘋狂慢搖,頭還在不停的隨着音樂擺動着。來來去去的同學把我當怪物是的盯着看個不停。“有病呢”我大聲罵著。繼續忘乎所以的自我陶醉在慢搖中。 

  有沒有搞錯啊,天都快黑叻也沒有一個人來找我啊,這裡的老師也太不負責叻吧。“什麼東西嘛,雜當老師的,我到教育局告你們去呢!媽的!”我在碩大的校園中破口大罵著。“同學,請問你是幾班的?你違反了校規,不能隨便說髒話!”一個看着斯斯文文的男生站在我面前有禮貌的說著。並且胸上還掛着一塊紅色醒目的牌子,上面寫着學生會會長蘇顏。“哦!學生會會長啊,不錯還挺帥的。”我問非所答的回答他。有點“調戲”的意味。誰知這位學生會會長還真是有點變態呢,竟然真臉紅叻。“哈哈~~~~~~~~~~~~~~”我大笑不顧一點形象。恩?也對哦。竟然是學生會會長。肯定知到我的班級在哪叻吧。“會長啊!你能幫我個忙么?你看你哪么帥呢,這點忙應該對你來說就是小事的。”我笑眯眯的問他。“恩?什麼忙啊。我很願意幫你呢。”“恩~~~能帶我去高一E班么?”“好啊。呵呵!”看來着個文弱書生還是不錯的嘛。我心裡想着。 

  站在本班的門口我是真的無奈叻,簡直是終極一班的翻版嘛,無奈叻,嘿嘿!不過正好合我意叻,反正本來也沒打算上高中的。 

  第二天,我算是見識到這個班的厲害叻。 

  我走進教室,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龐大的物體擊中叻腦袋。“誰啊?你媽媽的。還敢砸老子,不想活叻啊”氣死叻,在初中還沒人敢砸我呢。呼呼!我喘着大氣。“喲!脾氣還不小啊,你就是那個樊蕭蕭是吧!沒想到你還轉到這個搬來叻啊,以後就是同學叻哦”欠扁的聲音傳入叻我的耳朵。我隨着聲音的發源地望過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在初中時在我隔壁班的千羽野。“哼!沒想到啊,千大少,咱們又在一起叻哦,呵!”我諷刺他 

  至於千羽野,我還是要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他是我的死對頭,雖然長的還不錯,初中時被那些花痴女生稱做是校草,我吐!就他那樣我看着都噁心,還校草呢。他身世不凡,千家大少爺,家裡是炒房地產的,還做一些海外生意。所以他老是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學校的人除了我以外不管什麼事都會給他給面子,就連校長也不例外,可是我就是不吃他那套,有錢了不起啊,我家還有錢呢,雖然沒他家有錢,但是我才不鳥他呢。 

  於是,就是因為我不給他面子處處和他作對,所以我們成叻死對頭。他曾經還說絕對叫我在學校待不下去呢。可是沒辦法誰讓我長的漂亮,人緣又好呢。他還說要叫外面的混混來收拾我呢,可是還是沒辦法,那些外面的混混我都認識! 

  上午的課很快的結束叻,因為我一直在睡覺,一個人走在去往學校食堂的路上,想想今天中午吃什麼啊!炒米粉?哎呀吃膩叻。吃什麼啊? 

  我正想着一個龐大的身影擋住叻我的去路,抬頭一看!暈!竟然是千羽野那個混小子。“幹什麼啊?煩不煩?餓着呢!讓開!”“不讓!找你有事呢!”“有屁快放”“你就不能好好說啊!”“我不會,行叻么?”繞過他我大步走叻,才不聽他放屁呢,都快餓死叻。“草!不聽算叻!你別後悔!”我舉起右手向他揮叻兩下。大步走叻。且~~~~我樊蕭蕭還有後悔的時候么! 

  放學后,我在收拾書包。千羽野跑過來在我耳邊悄悄的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潮女的拯救(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女的拯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