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拯救音樂(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音樂(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個人為了參加世界的夏利營而學了中文,(因為夏令營在廈門啊)。 

  他們沒想到的是,通往音樂世界的大門就在廈門,金之學園的武器是鋼琴,木之學院的武器是雙排琴,水之學院的武器是長笛,火之學院的武器是吉他,土之學院的的武器是話筒。 

  他們一來到廈門就又完了一番,彼此也多一份熟悉。到了明天就要去鼓浪嶼遊玩,他們走啊走啊走到了音樂學校的門口,突然走不了,緊接着被一隻手託了進去,他們各自都分開了,但用鏡子就可以看見對方還可以聊天,晶進了金之學院,門口放着用金子做得雕像,閃閃發光,門也是用金子做得。 

  門口坐着一個人,只見他站起來把一件衣服和魔杖遞給我,接著說:“我是迎接新學員的,這是校服和你的魔杖,你的房間是2010號。”“於是我順着他的指點進去了,果然看見了2010號,拿着鑰匙插進去了,引入我眼帘的是:金色的床,金色的牆那裡都是金色的,顯得很高貴,這是一間兩個人睡得卧室,其中一張上面趴着一個人,說:“你睡那床。”說完就跑過來,拉着我的手坐上了她的床,我們一起聊天開心極了,我很期待明天的開學式。 

  好看嗎?今天寫的是晶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拯救音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音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