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可曾在乎過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曾在乎過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曾在乎過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標籤:不重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你可以作文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初生,由於小升初的關係,就決定了我的處境,人們都說小升初的迷茫,可我更多的是恐慌。恐慌什麼?〉恐慌同學的諷刺,恐慌老師的遺忘,開學時,我是很風光的,開學數學考試總是考第一,由於積極,語文老師也很重視我,可是,偏偏我是個英語白痴。誰也不知道,雖然能很快備好課文,很快背下單詞,可偏偏英語的語法成了我致命的弱點。我恐慌英語老師的到來。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喜歡老師,可慢慢,我討厭你了。因為你每次教訓我是哪語言那聲音都是對我的一種刺激,我討厭別人說我成績不好,那種感覺誰都不能理解,我對語言十分認優等生考差了真,能用諷刺我絕不用譏諷,雖然意思差不多。說實話,以前,我也是個人人羨慕的英語天才,後來,好像受了什麼刺激,便厭惡英語了。我討厭英語老師用幽默的語言批評我,討厭你在眾目睽睽之下說我的錯,討厭,討厭你每次都誤會我。

  慢慢的,我發現老師你漸漸不在乎我了,等到我英語考差時,你在說誰誰考可惜了時總是沒有我,當然我不奢望你能說出我的名字,因為實話實說我的英語很差,可以算是中下等的英語成績吧。可是,更讓我難受的是,我們這些所謂的中等生真的連差生都不如么?優等生考差了那叫不小心不仔細,差生考差了您也回來一句其實你可以進多少多少,可我。雖然每次總分排名都在前面,但你每次念着些人的成績時都會越過我。我想問,老師你可曾在乎過我,您知道么,怎麼努力都考不了的那種感覺,您真的能感覺到嗎?

  生活就像一杯茶,考試就像一個救人的陷阱,不想跳下去,卻必須這樣,這次考試,語文不錯,數學有點小錯,而英語,當老師再次錯過我的成績時,我想通了:生活就是一杯茶,裡面當然有茶渣,人一生總有一次在乎過一個人渣,謝謝老師,謝謝你的不在乎,讓明白了我本來就是個英語白痴,不被人渣在乎,當然了,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我順眼因為這所有人中不一定全是人。不過,這輩子英語還是要學啊,不禁吐槽∶英語不好,木有問題,偶可是純種中國人,罵的都是中國話,點讀機,看誰不順眼就點一點,soeasy!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你可曾在乎過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曾在乎過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