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散步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的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散步的魚 

 16歲…… 

 還有20多天我就16歲了,這麼近的距離,這麼節奏的青春,還有這麼躍躍欲試想要叛逆的心! 

 現在,真的不喜歡家,吵吵的,鬧鬧的,偶爾父母還來打擾打擾——安靜! 

 我真的不想做那個膽小聽話的我了,我迫不及待地想“一覽眾山小”,又是如此迫不及待地想“孤蓬萬里征”。我愈來愈加地想要撞破家這層玻璃。我要擺脫束縛,——作為一條魚,除了游泳,我還能做什麼?! 

 正當我欲盡全身力氣去衝破這層束縛時,“啪”,它破了!我不敢相信地去揉揉自己的眼睛。沒錯!原來這層玻璃也只是薄如蟬翼而已呀! 

我奮力的衝上岸邊,被那個巨大的夢想——沐浴着夕陽在海灘上愜意的散步,以顯示我的與眾不同,支撐着的我好像失去了理智似的,正當我顫巍巍地準備邁開我那優美的尾時,一個海浪猛的朝我撲了過來……我又被打入海底,又沉落在我那個破碎的家。不甘啊!實在不甘心呀——除了游泳,我還能幹什麼呢! 

 我目光獃滯的望着前方,疲憊不堪的頹廢着。我不斷的質問自己:除了游泳,我還能幹什麼呢? 

 不經意間,看到了那還在滴血的支離破碎的玻璃,又彷彿看到了父母疲憊的心。我的心靈,顫動了! 

——除了游泳,我還能幹什麼? 

 …… 背景,依然是那個支離破碎的家,上面還零落這一兩片小小的碎片,不時的滴落殷紅的血,不過,它們已接近風乾的的邊緣。我又一次挽着爸爸媽媽,就在曾經束縛我的家中,練習走路,我期待着,我可以在夕陽下愜意的笑的很甜…… 

 快樂的,散步的魚。

您正在瀏覽: 散步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