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心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時,就看見爸爸在下廚,自己想插手卻也沒事要做的,就偷偷的在一片喧囂中溜上樓來,本想在00(爸爸不用給妹妹壓歲錢了),可我還是寧願妹妹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畢竟,我們這邊才是她生活的最好環境。她媽媽那邊,整日遊盪玩樂,多虧爺爺原來幼兒教育得不錯,加上前幾年在我們這生活得好,還有她自己的天賦,成績也是頂尖。可是,照這麼下去也不是個事,她媽媽也不輔導她,就怕浪費了一棵好苗子啊,我們還指望她能當大隊長呢。而且,誰說后媽不夠好,現在的舅媽也對妹妹挺好,對全家人也是。前幾天還在說她懷孕了,也許生個男孩,也好,將來就繼承爺爺家祖傳的電修廠。 

  太陽光越來越強烈,等着吃7個人的團圓飯吧,唉.......

您正在瀏覽: 別樣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