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冬季過後的第一個晚上我們一家子一起去散步:我,爺爺,爸爸和姐姐。 

  冬季過後的第一個晚上,天氣還是有點冷,我們一家子都穿着厚厚的衣服。 

  老家的夜晚永遠都是那麼美。草地散發出清新的香氣,小河裡的水咕咕地氣泡,松柏昂着頭,堅定的看着前方……冬季過後的第一個晚上永遠是那麼的沒,所有的生命綻放自己一生里最美的光彩。 

  夜很靜,只有月亮和星星在嬉戲,只有我和姐姐的笑語,只有我們一家子的鞋子走在地上的聲音。 

  冬季過後的第一個夜晚,溫度只上升了一點點,還是很冷,爺爺老了,抵擋不住寒風,有一點兒感冒了,不停的咳,爸爸擔心的望了一眼爺爺說:“爸,你回去吧!免得又生病了。”“怕啥?我身子硬朗的很,我生病了又不用你花錢。”爺爺嚴肅的回答道。我和姐姐笑了,笑爸爸關心過度。 

  爸爸卻不介意,只是默默的為爺爺披上一件皮夾克,自己凍得上躥下跳。我和姐姐震驚了,0下幾度啊,而爸爸卻只穿了一件抱薄薄的羊毛衫!爺爺一定感覺很溫暖吧!我想。 

  爺爺又脫下皮夾克披在凍得縮成一團還留着鼻涕的爸爸身上。“不用了,爸。”爸爸回絕了爺爺的好意。爺爺說:“呵,不停老子的呀!活得不耐煩了你!”說完還在爸爸的腦袋上敲了一下。 

  我們一家子笑了,笑聲穿過小溪流,穿過草叢,傳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您正在瀏覽: 散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