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散步的偶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的偶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飯,聽到樓下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她叫我出去散散步,反正我也閑着無聊,也就隨她一起去了。

  我們漫無目的地走着,來到了大學,見那正在修建亭子,就沿着小路到了大學的山頂上。上面長滿了草,放眼望去就象是一片大草原。真寬廣啊!我們站到邊上,才發現這裡正好對着電視塔,因此時此刻正是傍晚,幸運的我們就看到了夕陽西下,這可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鄉看到這麼美的景象啊!

  電視塔周圍的雲都象火燒一樣,好象整個一團火,而在另一面卻是碧藍的天空,有着鏡子一般的明亮,泉水一般的清澈,真美啊!那白雲還呈現出“V”字形,一直延伸到遠方。我們沿着邊走着,突然在我們眼前的那片“火海”消失了,那火一樣的顏色漸漸淡了下來,雲的純白色也漸漸暗了。只有那鏡一般的天空不知為什麼還是那麼的藍,出現在雲層的中間,看上去就象是一道奇異的藍光,一直為我們指引着方向……

  這次偶然的出來散步,偶然的走到了大學的山上,竟然讓我“偶然”的看到了這麼美的景色,真的希望人生能多幾次象這樣的“偶然”……

您正在瀏覽: 散步的偶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的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