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散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到了周五了,大家都如同鳥兒一樣,各自都飛自己的巢兒。我一回家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吃着薯片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過,不一會兒天就黑了,一彎月兒掛在天空,但窗外的月光卻照不到屋中(因為屋中燈太亮),爸媽拉着不願出門的我帶着布丁(我家的狗)出門散步。我雖然心裡不情願但嘴上卻答應了,因為老姐上大學,我有又一周不回家,不想掃了爸媽的興緻,想多陪陪爸媽。

  路上月光如撒,一輪彎彎在漆黑的天空的映襯下格外美麗,彷彿一隻小船在星海中飄蕩。還記得小時或很喜歡出來玩,單越長大卻越害羞,只想賴在家裡玩手機、電腦。很少這樣出門了。

  時光匆匆有事是可以等但有些事卻不可以的等,有空就多陪陪爸媽吧。

您正在瀏覽: 散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