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蝸牛去散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蝸牛去散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里升了起來,她穿着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遊盪在湖面上,漾着碧輝。在這荷塘月色中,我牽着蝸牛在散步。 

  我漫步在蝸牛跟后,她輕盈的步伐,慢悠悠的。她攜着銀白的畫筆,在身後勾畫了一條長長的細線。那條美麗的銀線,是她留下的痕迹,映者皎潔的月光,越發光鮮亮麗。山路遙遠,也許她不知道終點在哪,但她美麗的痕迹卻告訴人們,她來過這裡。 

  不知覺中,朝陽以貼在蝸牛堅硬的背殼上。太陽散出的光芒太刺眼,我幾乎看不到她勾畫的銀線,但我知道,她依然努力往前爬,依舊會留下自己美麗的痕迹。 

  是的,人生之路漫漫,蝸牛教會我們緩緩前進,小心翼翼地,勇敢地往前走,在身後留下細長的痕迹,讓自己走過的路有意義。哪怕是“刀身火海”,只要擁有一份堅定的信念,打垮一切困難,努力到達終點的信念。 

  人生,就像牽着蝸牛去散步,不讓生活過得匆忙忙。只需在坎坷的路上,學會堅強,學會努力不懈,在灑盡了淚的生命里,留下完美的韻腳。 

  牽蝸牛去散步,似帶着永恆的信念,在夢想的途中留下屬於自己的最純潔的腳印。指導老師:陳永世

您正在瀏覽: 牽着蝸牛去散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蝸牛去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