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陪我看孤獨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陪我看孤獨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挑燈研墨畫一場相會,竹筆輕揮描一筆生死相追隨。

  ——題記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曾經在街頭小巷我們的歡歌笑語,那時的我們是如此的美好你對我說“今生今世只寵卿一人”當時我是都沒不以為然如今卻知道那句話對我是多重要,當你說分手時我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微笑着靜靜看你遠去但你可知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依舊是那條街的繁華,依舊是那個小巷的和諧,依舊是一個你一個我可是又好像有了些許不同你還是你而我卻不再是我了儘管我依舊笑着依舊瘋着但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愛上你,我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我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那天起我明白了原來眼淚真的是苦的。漸漸我愛上了在旁晚時分去海邊你曾經說過黃昏時在海邊看日落是最美的,每當那時我就覺得你還在我身邊陪我看這風景,這孤單的風景。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湖裡中學初二:齊啟琪

您正在瀏覽: 你陪我看孤獨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陪我看孤獨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