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你陪我一起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你陪我一起唱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從夢中驚醒,發現滿臉淚痕,才知道只有你陪我到永遠。 

  那個教我難過的時候看天的女孩是不是真的不在了,真的要遠走他鄉。直到在遙遠的大洋彼岸。 

  時間在我指尖流過。彩色相框框住我記憶,黑白照片如電影一般在我眼前匆匆流過。 

  我努力從腦海里找出記憶碎片,慢慢拼湊着你的樣子,可是我真的累了,我們遲早要停下來,用力的痛哭。 

  記的我過生日的時候,我決定唱依然在一起。但是大家都走了,只有你陪我默默的唱着,我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只有一直陪我泣不成聲的唱着。 

  你說你喜歡那種胖胖的娃娃,你說你要拿它泄氣,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是一個這麼悲傷的女孩,很悲傷。 

  秋天的時候,你特地買來一件橙色的厚厚的毛衣給我,你說我會冷。 

  夏天的時候,我們坐車的時候,你買暈車藥給我,你說我呆會坐在車上會不舒服。 

  雨淅瀝淅瀝的下着,記的你坐船的時候也是這個天氣。 

  ——傻瓜,記的天冷的時候多加件衣服,不要我這個當你姐姐的為你心疼了。 

  ——還會回來么? 

  ——會的,不過在十年後。 

  ——十年後,無意對我說是晴空霹靂,我以為你一直會陪伴我直到我們慢慢變老。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但是可不可以不堅強。 

  我看見捧着滿天星的孩子,我看見充滿幸福笑容的孩子。 

  我們要牽手走到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陪我一起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你陪我一起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