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你陪我度過最後一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陪我度過最後一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不相信我?”我不停地摸索。我無法想象,無法想象與我相戀多年的你突然對我說分手。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瘋狂地虐待着我悉日安寧的書桌。 

  啊!那存錢罐竟被我打碎了,那可是我對她最後的回憶,沒想到,竟這麼容易碎,也許這就代表我的心碎了吧!我很後悔,我想挽回,我想重新沾回它。 

  這是什麼?一封信。沒想到存錢罐里竟有一封信,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信呢?難道這是她寫的,我拆開這封塵封已久的信: 

  晴天: 

  請原諒我這樣做,也許現在我已經不在了,我得了一種無可教治的病,醫生說我只剩下一個月的命了。我很愛你,我無法忘記你,更無法讓你不明不白的面對我無奈的離去,所以我放了一封信進存錢罐。本來我不想寫這封信的,因為我想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希望你看了信后能忘了我。 

  願你天天快樂! 

  雨兒 

  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眼睛。外面正下着大雨,我不顧一切,瘋狂地沖了出去。是,就是那個方向,那就是她家的方向。 

  雨一直拍打着我,我早已分不清我臉上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終於到了。“可以把你剩下的日子給我嗎?” 

  “你......” 

  “就讓我陪你走過最後的日子好嗎?” 

  “可......” 

  “好,我發誓,在你離去以後,我就會忘了你的。” 

  “好的。” 

  人世間沒有不上散的宴喜,可我知道,那一個月,讓我明白了我與她的愛已經到了海枯石爛。 

  “我想看日出。” 

  也許,這就是你最後的請求了吧! 

  岩石,請你讓我在這度過最後的一個夜晚吧! 

  今晚的月亮好美好美,給予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可這種溫暖卻使我感到冷,因為明天的你已經不存在了。 

  我緊緊摟着她,不敢鬆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摟着她,也是最後一次摟着她了。 

  大海激起了一朵又一朵無情的浪花,烏雲也無情的遮住了她最後的一道生命線。 

  我吻了她的臉:“就讓我陪你到最後一秒鐘吧!” 

  我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因為我想繼續摟着她我知道太陽一出來,就意味着你將離我而區,我不想。 

  太陽終於出來了,我也完成另外你最後的願望可,你的手已經鬆開了我的手,重重的砸在我心上。 

  透過清晨第一摟陽關,我完成了最後一個我們共同的誓言: 

  我會陪着你到天長地久。 

  我笑了,因為: 

  我陪她度過我們的最後一秒鐘。

您正在瀏覽: 請你陪我度過最後一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陪我度過最後一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