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訴說 徐崇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訴說 徐崇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高二(11)班  徐崇瀚

  書包的訴說

  “嗚嗚嗚……”是誰在哭泣,“嗚,我好傷心呀,嗚……”原來是一個小書包,小書包為什麼傷心呢,我們聽它說一說吧。

  我叫書包,今年5歲了,一開始我很帥,上面有一個藍貓的形象,小主人一眼就看中了解,乞求他媽媽買我,我看了就高興了,因為有人來買我了,主人買我,一下子背起我。開心的走來走去,十分高興。當然,我也高興,因為我有了一個好主人。

  過了很久,在我4歲時,主人也越來越喜歡我了,可我越來越累了。因為主人越來越大,書本也越來越多了。所以我很累,有一天,主人把包子扔進我肚子里,我很驚訝,因為主人很不愛惜我,這是第一次這樣做,這包子的油流進書本里,看着我就心疼。過了一段時間,主人對我更不好了,把一些渣子扔進我肚子里了,疼得我流下了眼淚,也在我臉上畫畫,把我變成醜八怪,在我5歲時,我的工作被另外一個書包替代了,主人把我扔在一邊,不理我了,真傷心呀,真心疼呀,為什麼這樣對我呀,我沒有錯呀。

  請大家愛護我們,我們也有生命的,不要這樣對我們。

  老師點評:

  崇瀚,你採用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描寫了書包的悲慘遭遇,在結尾時強烈地對主人提出抗議。語言流暢,進步許多哦!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訴說 徐崇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訴說 徐崇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