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李佳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李佳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1)班 李佳敏

  書包的控訴

  “嗚嗚,我要投訴,我要投訴!嗚嗚……”我傷心,軟弱的縮在課桌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有等待恐怖、令人膽戰心驚的下課,我要控訴,我要控訴……

  以前我是多麼漂亮的一個書包呀,每個人見到我都說我時尚、美麗。是啊,表面是藍藍的天空,青春的草地,清澈見底的河流,美麗的小花,這怎麼叫人不喜愛呢?我剛到主人家時,主人對我愛不釋手,每天都背着我去學校上學,到了學校,主人的同學們都朝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讓小主人很驕傲。主人回到家手,非常小心的用毛巾把我身上的塵土拍得乾乾淨淨。

  可是現在不同了,主人把吃過的零食的垃圾都扔到我的肚子里,下課了和同學們追趕時,拿我當擋箭牌,有時拿我來當武器。回家了把我隨便一扔,如果運氣好的話,我會落到沙發上,運氣不好的話,就會摔在地上,再嚴重一點摔得粉身碎骨主人也不知道。有一次,主人沒有帶卷子、書,主人回家后,把我狠狠地摔在地上,害得我差點摔個粉身碎骨了,主人又跳到我身上,狠狠得踹了我幾腳,疼死我了。主人把我扔在角落裡,又重新買了一個藍色的書包。那個書包姐姐也很漂亮。但是我很害怕主人把那個書包姐姐也像對待我一樣對待他。

  主人,你能對我們好一點嗎?我現在渾身是傷,沒有一點完好的地方,真希望主人能讓我洗一個澡,把我身上的傷縫好,讓我變回以前那個漂亮、嶄新的書包,重新得到主人的寵愛。可這隻能是一個現實很遠的夢了。我要控訴……

  老師點評:

  你採用對比手法從書包的外表的變化引出書包的遭遇,層層遞近,結尾點明主旨,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李佳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李佳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