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車開往天堂,願天堂路永無顛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車開往天堂,願天堂路永無顛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23的溫州,被人們記在心中。

   兩趟動車行駛在各自的軌道上,誰料想得到會發生意外,誰料想得到會有這麼一場悲劇發生,誰料想得到……這一切,誰料想到了呢?

   那一晚,大雨傾盆,雷聲陣陣,電閃雷鳴。20時15分許,D3115次動車駛入永嘉到溫州南站區間。不料,此時從北京南開往福州的D301次動車,也疾駛至永嘉站。

   20時24分許,得到出發信號后,D301次動車也駛入永嘉至溫州南區間,兩車距離越來越近……

   20時38分,D301次動車與前方的D3115次動車追尾相撞,中國鐵路史上的首次動車特大事故驟然發生:D301次動車上558名乘客和D3115次動車上1072名乘客,頓時遭遇危情時刻!

   兩輛動車,追尾相撞……

   再過不久,就要到站了,有些人就要到達目的地了。前一秒,人們還在車上與家人、朋友有說有笑的;后一秒,慘劇發生,“砰”的一聲響,車上說笑聲戛然而止。

   雨,還在下;雷,還在響;閃電,依然劃過天空……

   悲劇發生后,車上的人們,是不是也在哭泣呢?天空不是在下雨,而是在哭泣。它,是不是已經預料到會有這場事故發生呢?不,它是不知道的。這,是一場意外!一場牽動着無數人的心的意外!

   在這場悲劇中,39人不幸遇難。

   動車開往天堂,願天堂路永無顛簸。

溫州市第二實驗中學

八(4)班 丁依楠
 

您正在瀏覽: 動車開往天堂,願天堂路永無顛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車開往天堂,願天堂路永無顛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