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書包,可是我的書包卻不太一樣哦! 

 我的書包有時是快樂的,應為它擁有無限的知識在腦里裝着。每當我迎着朝陽背着它去上學時,總感動每一天的清晨都是那麼美好,而它好象在說:“加油,加油,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我的書包有時是氣憤的,可能是因為我使它狼狽不堪了吧!也許是我這一天沒什麼收穫吧!這時,它好象說:“日月如梭,要利用每一天的大好時光,多多收穫些知識,不能“守株待兔”啊!” 

 我的書包有時是悲傷的,應為我考試沒考好,使它失望,難過了。不知怎麼,每次考試我都有點緊張,怕考不好,可越是這樣,考的就越糟,於是由月考的年級第一名降到期中考試的六十九名,這時,它會用又悲傷又安慰我的口吻說:“考不好,那是平常不積極,不努力用功造成的,以後要多努力,考試不要緊張。記住,做平常的練習卷時,把它當成作期末考試的卷子一樣去對待;真正考試時,把它當作一個小小的練習卷,這樣,你在學習的海洋中就遊刃有餘了!” 

 我的書包有時是喜悅的。因為當我受到表揚時或老師托給我一件事時,它就高興,喜悅。我問它為什麼。它就挺直身體自豪地說:“老師表揚你,說明你做的好;老師交給你事情辦,說明老師信任你。”噢,我明白了。 

 看,我的書包是不是很神氣?它時刻都在提醒我應該怎樣做,我喜歡我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