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蔣澤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蔣澤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1)班 蔣澤浩

  書包的控訴

  “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呀!我好疼啊!嗚嗚嗚……”我無力地躺在黑暗的牆角里,除了在牆角里默默哭泣,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也只有靜靜地等主人把自己處理掉,可是,我幻想着主人會不會良心發現,給我“洗”個澡,修補一下身上的缺洞,讓我重見天日呢?看來是不會了,真不甘心,我要控訴,我要控訴。

  想當初,我是一個多可愛的書包啊!人見人會誇我,枯花看見了肯定會立即長出新牙來。當初我新進主人家的時候主人看了我對我愛不釋手,他每天都會背着我上學,用我來裝文具服務器,同學們見了都讚不絕口。我讓主人成了耀眼的鑽石一般,主人非常喜歡我。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惹人喜愛嗎?那得從我那動人的外表說起。

  我長得可愛、動人,橢圓形的身體,圓鼓鼓的肚子,像一個小皮球。我穿了一件藍綠相間的外衣,衣服上還有着一條火一般的紅色花邊,中間還有着一個美麗動人的熊貓,可愛極了。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主人越來越討厭我了。有一次,小主人七點半才起來,把一塊還沒吃完的麵包,油乎乎的大餅統統都塞進了我的肚子里,讓我滿身髒兮兮的,真難受!

  原本我和主人一起住在漂亮的房子里,睡在乾淨的書桌上。每天主人都會拍拍身上的灰塵。可後來,主人回家想都沒想,就把我一扔,幸運的時候,我會落在軟軟的沙發上,倒霉的時候,我就跌在了堅硬的地板上,弄得滿頭灰塵。還有一次,主人把我扔出了窗外,我都弄得粉身碎骨了!

  就這樣,我天天被小主人玩弄,我天天都被弄得傷心欲絕。小主人們,請你們愛護我、保護我,就像保護你們的眼睛一樣!

  老師點評:

  澤浩,你採用對比的手法描寫了書包的悲慘遭遇,從而對小主人提出了強烈控訴。文章過渡非常自然。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蔣澤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蔣澤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