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叫米米。她是一個長得特別漂亮的女孩子,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笑起來就像彎着的月牙一樣,像似會說話一樣。她的鼻子小而高,嘴巴不大不小剛剛好。

  米米的脾氣特別的好,或許正是因為這一點,使他的人脈交際特別廣。大家都願意相信他,米米就像是一個小大人一樣,為我們所有人排憂解難。

  記得有一次,我要參加演講比賽,由於緊張,一到台上,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記不起來了。迷茫中,我向著米米望去。米米對我露出了八顆牙淑女標準笑容。不知為何,我彷彿重拾了信心。……

  那一次,我的成績是第一名。我知道,如果沒有米米或許我就不會成功。

  我從來沒對米米說過一句謝謝,可心裡卻是對她滿滿的感激。感謝她在我平凡的人生增添了一抹色彩。米米,有你真好。

  我從來沒見過米米掉過一滴眼淚。她很堅強,無論多麼棘手的事情,在她眼裡不過是小菜一碟。還記得去年,我們班級的玻璃被小紅不小心打碎了。家境貧寒的小紅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之中。

  米米和同學商量,每個人只是拿了一小部分的零花錢就湊夠了賠償玻璃的錢。她害怕這樣會傷到小紅的自尊心,於是就對小紅說這是大家提前送小紅的生日禮物。我看到小紅那一次眼角滑過的淚水。

  有一個大好人的朋友我偶爾也會有煩惱。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和米米成為朋友。

  米米,我最好的朋友,我很高興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