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的啟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啟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下着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看見一隻哈巴狗在路上蹲着。我想:下着雨,它還在路上蹲着,是不是傻了呀!還是它口渴,想喝水。看着它濕淋淋的毛,還真是有些可憐。我走到它身邊,用雨傘擋着雨,我想它應該會舒服許多。蹲下一看,天啊!它後半身的二分之一受傷了,大概是被車壓的,他一定很痛,痛得不能走了,所以才會在這淋雨的。哎!人類是世界的統治者,如果今天被壓的是一個人,那司機就逃脫不了關係了。換做是狗,就算被壓死,也不算是違法,不必大驚小怪,也沒有人回去責怪,替狗討回公道。這就是小貓小狗的命運。

  不管是國寶大熊貓,還是普通的小貓小狗,它們都有生命,它們的生命和人一樣只有一次。人的生命很寶貴,難道那些小動物的的生命不寶貴嗎?它們的生命就能隨意踐踏、貶低嗎?

  它在一點一點的前行,雖然很艱難,但仍堅持不懈的、努力的、像蝸牛一樣的、艱難的,前行。

  狗的生命也是寶貴的,狗的行為更帶給我們了啟發:今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不管遇到了多大的艱難,受到多少次創傷,都要堅強的前進。

  看!它到達了目的地——屋檐下。它成功了。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狗的啟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