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仔細的打量着我的小狗。它全身黑溜溜的,活像一條大泥鰍;它有一對三角形似的耳朵;水汪汪,水靈靈的大眼睛;它鼻直口闊,所以我取它的名子為“安妮”。
  安妮它可聰明了,只要你手伸出來,它就可以和你握手。這是我教出來的噢!狗是四足獸,一分鐘可以跑二,三里路。狗的眼睛不太好用,只可以看到1里之內。它可以聞到三里以外的東西,吃食時總要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傾聽外面的動靜。安妮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把一隻老鼠咬死。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久就可以挖出來一個大圓坑。如果我放學回家安妮見了我,高興得尾巴搖的可厲害了,連走帶跳,跟這我不放。
  小狗真的好可愛!你也養一隻吧!它是人類的真實,忠實朋友,所以人類養它們來看守大門。小狗真不愧為人類所喜愛,這是用它的真正本領換回來的。最後我要說,安妮,你最可愛,最靈巧,你是只母狗,永遠是我最乖的狗。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