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狗,我就快長睡不起了……

  我不明白人類為什麼要對我們進行一次又一次的殺虐,我們不是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嗎?我親眼看見你們人類用一種叫“打狗棒”的東西朝我同伴的頭上敲,那個同伴便緩緩倒了下去……如果那個同伴還在痛苦的掙扎着,你們就毫不留情的再補一棒,直到那個同伴不再動彈為止……你們還把毒藥放在我們的食物里,想方設法的讓我們吃掉……你們人類做的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將我們宰殺然後吃掉么?真是殘忍至極啊!

  後來發生的一件事,更讓我增強了對人類的仇恨。那一天早晨,我們正趴在地上懶洋洋地曬太陽。人類突然侵犯了我們的領域,帶着一堆木棒之類的東西……

  領頭的一個人類二話不說,走上前來,對着我旁邊的同伴一棒打了下去。發現危險來臨的我們撒腿就跑,人類就一直在後面追。

  和我逃跑的同伴一個個減少了,都命喪於人類之手。恐懼像一雙無形的大手將我緊緊勒住。我跑啊跑啊,終於在一個巷口處把那些尾隨的人類甩掉了。

  驚魂未定的我卻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我想看看人類是如何處置我那些傷亡慘重的夥伴們的。於是我就偷偷尾隨了那些人……

  那些人停在了一個大坑旁,用力把我的夥伴丟進大坑裡。隨後又往坑裡倒了幾包灰白色的粉末,丟進了一把火把。大火呼的衝天而起,刺耳的犬吠聲不絕於耳,空氣中瀰漫著刺鼻的焦臭味。

  我感覺眼睛被一大片霧蒙住了,視線也變得模糊不清了。我完全不受控制的撲到了一個人類身上,怒吼着,撕咬着。

  咚的一聲悶響,一股刺痛感向我襲來,我無力地倒在了地上。身體突然一輕,我也被丟進了大坑吧!不過這樣也好,我終究可以放下了。

  我始終不明白人類為何要對我們趕盡殺絕,不過我也不用明白了罷,已經與我們再無關係了。呵,我最後留戀的看了一眼天空,又慢慢合上了眼睛……

  初二:鬼谷夜姬。郭夢婕

您正在瀏覽: 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