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散步,見到了一隻狗.一隻好可憐好可憐的狗…… 

  它很乖,不叫喚,兩隻前肢似乎都受過傷,渾身雪白的毛卻沾滿污穢。一動不動的看着我,烏黑的雙眼好像透露出它滿腹的哀傷…… 

  它坐在田間的小路上,這時的我才看清了它的腳上真的包裹着紗布,上前輕輕的小心的撫摸着它的頭,它很溫順,伸出手,它很滿足的添添我的手,又把它的前爪搭在我的手上…… 

  它是一隻好狗,我想。 

  遠遠的聽見,有人有口哨呼喚狗,回頭看是個40上下的男人,眼裡似乎還透露着一絲極力掩飾的凶光…… 

  是它的主人,它像沒聽見似的,一直低着頭,默默的注視着地上的一切,男人走了過來,在離它幾米的地方停了下來,再次召喚它,而它依舊…… 

  男人走到它身後,用腳的殘暴踢它,可憐的狗發出“嗚嗚……”的哀號,雙眼緊緊的盯着我看,好像是在哀求我救救它,我知道自己的無能為力,只能輕輕的說了句“善待動物”男人聽見了,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接着“哼”的一聲便走了,我知道是對我的不滿…… 

  當男人走遠后,我再次蹲下來,看着狗,用那種最無奈的眼神看着它,幾分鐘后,又聽到那陣喚狗的口哨聲,它再次緊緊的盯着我,我起身向前走了幾步,它跟了過來,在距離男人幾米的地方也停了下來,無論男人怎麼呼喚,都不肯在向前一步。 

  男人火了,拿着細細的樹支趕了過來,它慌了,跌頭跌腦的向前跑去,因為前肢的傷,它跑的很慢,男人不一會就追上了它,狠狠的抽着它的身體。狗還是抱着最後的希望拚命的向前衝去躲避在一個小小的死角里,它無助的哀號着…… 

  男人像拎小雞那麼輕鬆,一下子就把它拎了出來,又狠狠的摔在地上,它艱難的 

  站起來,一瘸一拐的跑開了,男人有罵了句“畜生,叫你不跑快點”那時的我真 

  懷疑男人的眼睛是不是瞎了…… 

  狗的哀號似乎在訴說著它是哀傷它的苦楚…… 

  一位陌生男子問着男人“這狗哪弄的?”“呵呵……這狗是朋友寄在我家 

  代養的……” 

  哼,原來就是這麼代養的。 

  那天,我見到了一很無助,很無助的狗……

您正在瀏覽: 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