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序 

  寒冷的柏林郊外,一戶富人正在聚餐,一隻高大的犬站在門口,守着門上掛着的一串魚乾,這是主人為獎勵小貓抓老鼠的食物,而事實上,那一窩老鼠全部逃走了,因為門口那隻高大的犬將主人放在鼠洞口的水桶打翻,洞內的老鼠便逃走了。 

  那隻犬無聊地站在門口,得意的貓在房頂上不屑地看着犬。“馬上從我面前消失!”犬警告道,小貓知趣地走開了。 

  天還是太冷了,儘管門口有爐子,可憐的犬多麼想進屋暖和一下啊,但想到那霸道的主人,犬還是回到了原先待的地方。 

  遙遠的森林中走來一直熊,他餓極了,看到門口的犬,他加快了步伐。 

  當熊來到門口的時候,犬正在蜷縮着取暖。 

  “朋友,我想你需要它,拿去吧”,犬將門上的魚乾刁了下來,扔到熊面前。 

  “謝謝,希望我們以後會再見到的。”叼着魚乾,兄心滿意足地回到了森林。 

  當主人發現魚乾不見了的時候,他抄起棍子,將那隻可憐的犬趕出了家門。 

  從那以後,世界上就有多了一隻無助的流浪狗……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