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高鼻樑大眼睛小臉頰長手腳細腰身還有一身白皮膚,曬都曬不黑。可愛吧!種類是絲毛狗。

  這個絲毛狗叫“旺旺”。它是一個調皮、溫柔的狗,不像那些貴族的狗,儘管通過狗教授、狗教練們通過非常科學的方法,馴得彬彬有禮,文明貴態,會上廁所,會辨認窮人富人,但回到家裡,它仍然會恢復所有的惡習,我討厭這種狗,因為它那高傲的性格,那昂首挺胸、盛氣凌人的樣子。而然,絲毛狗就不同了,它隨便到那裡,都突出那種野性。

  確實,一天下午,我和它在院子里玩耍,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撒腿圍着院子跑。它見我跑了,就在後面追我,跑呀、跑呀……我們越來越近了,我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哎呀”一聲叫喊,驚動了它,它趕緊跑了過來,並搖了搖尾巴,還用粉紅色的舌頭舔舔我,表示同情。看它那副逗人的樣子,我哭笑不得,傷痛早就飛到九霄雲外了。

  它的吃飯一點也不調食,不像貴族的狗只吃上等的食物,也不像白鵝要有人伺候。它只要端在它前面,不一會兒,你來時,飯盒裡早就空空如也了,據我所知,外婆家的狗是很貪心的。每當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時候,它總是躲在桌下,生怕有骨頭掉下來。

  在這樣冷清的院子里,有了它增加了許多生趣,它也可以當老人的“半個孫子了”。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