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念曾經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曾經的天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有時會引起一些回憶,不是不喜歡現在而是太懷念過去。懷念曾經無憂無慮的天空,懷念那些乾淨的笑容,純潔的讓人留戀,,讓人不捨得忘記。曾經的微風細雨不禁讓人聯想到未來,而現在的狂風暴雨卻讓人無意間想飛回過去。

  不是不相信自己,只是在無形的硝煙中有些畏懼。我曾說過青春應無所畏懼,可為什麼在朦朧中開始懷疑自己?多少次的挫傷,不是我不想哭,也不是太堅強,而是我知道淚水不能治好青春的傷,所以我不會用淚水來展示脆弱,因為我在挫傷中學會了成長!學會了盡全力忘記憂傷,也許只有這樣才能說明我真正的在成長。每一次日出,我還是用心在聆聽生活的訴說,我想終有一天我不再會是聆聽者,而是在生活中演繹出真正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想念曾經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曾經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