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達加斯加:有你有我有明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達加斯加:有你有我有明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馬達加斯加:有你有我有明天 標籤:有你有我作文 如果還有明天作文 有我們作文 只有我一個作文

啊,年輕的朋友們,我又和你們聚在一起! 

別後那些憂傷的日子已經消逝: 

你們的手又重伸向自己的兄弟, 

我又看見了你們這活潑的團體, 

…… 

——普希金

  看完《馬達加斯加》,這部由美國夢工廠重金打造,在歐美票房排行榜上摘金奪銀的精美影片后,我在《普希金詩選》里找了這樣一首詩來形容它。那是一副怎樣的情景呀,幾個好朋友的離合悲歡,離別的無奈,重逢的歡欣。 

  影片的開頭,斑馬馬蹄在企鵝的影響下,為了心中憧憬的那一片無邊無際的美麗的曠野,獨自逃出了紐約的動物園,他的這一壯舉讓人不禁驚嘆於他對未來的那種積極的追求。動物園以外的世界是未知的,離開朋友的日子是無助的。而馬蒂的頭腦中也只有中央車站、火車站、北方一系列模糊的概念,他也只是憑着“船倒橋頭自然直”的這種信念,憑着心中的目標,勇敢地走出了動物園。這一舉動也許人是永遠做不到的,因為人有更聰明的大腦,他們會自己設想出一系列的困難,最後自己把自己嚇倒。馬蒂簡單的大腦設想不出這一切,但他心裡一定明白:只要自己不倒下,什麼路走不通? 

  與此同時,動物園裡的獅子亞力克斯,長頸鹿梅爾曼,河馬格洛麗亞發現死黨馬蒂失蹤后,也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尋找馬蒂的道路。終於,四個好朋友又在火車站見面了。最後,在經歷過一大堆的事件后,他們終於到了夢想中的地方——歡樂的天堂——馬達加斯加。馬蒂、梅爾曼、格洛麗亞自然是不亦樂乎,然而在動物園裡呆久了的亞力克斯已沒有了貓科動物的本性,在那裡,他也失去了原先人們對他的吹捧,沒有了動物園工作人員對他的護理,更是沒有了美味的牛排。亞歷克斯一心一意想回動物園,但他又不想委屈馬蒂離開他心中的曠野,但最後,馬蒂輕鬆地說;“只要我們在一起,去哪裡都無所謂啦。” 

  四個好夥伴又一次上路了,影片里並沒有提到他們最後是否回到了動物園,但這並不重要,因為只要他們在一起,他們的明天太陽依舊升起來。 

  只要你我還沒有倒下,你我就還擁有美好的明天。無論遇到什麼,只要心中還存有信念,希望就不會破滅。 

  信念是一座燈塔,為迷茫在無邊海洋上的船隻導引方向;信念是一片綠洲,為徘徊在漫漫沙漠中的人點亮希望;信念是一束陽光,為行走在恐懼邊緣的團體給予溫暖。 

  產生信念的動力有許多,在影片中,馬蒂出走的動力是自己心中的嚮往。夥伴們去尋找馬蒂的動力是切不斷的挂念。而他們再次上路的動力不就是他們那濃濃友情嗎? 

  明天是你我創造出來的,只要心中的燈不滅,有你我已足夠去創造。畢竟,有你又我有明天!

您正在瀏覽: 馬達加斯加:有你有我有明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達加斯加:有你有我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