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條小狗叫Gogo,它是一條既頑皮,又惹人喜愛的小狗。Gogo的頭又圓又大,頭上還扎着一個小紅鬏。Gogo的眼睛很奇怪,白天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到了7:00后太陽落下了,Gogo的眼睛就慢慢變成了紅色的了,好像喝醉了似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那耳朵呢?耳朵能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Gogo的四肢很發達,跑起來像飛一樣快,它那雪白的毛,美麗極了!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一個保衛國家的戰士。

  Gogo很逗人喜愛,每次我一進門它就衝過來向我作揖,更有趣的是帶着它到郊外去遊玩,它安靜的坐在草地上,不敢像在家那麼無拘無束。看見別人家的狗它就走過去用頭一頂一頂—表示問好,見到陌生人就汪汪汪!!!的叫。它還會游泳泥!就像人們說的狗爬式游泳。當我訓練它的時候,我重複地把石頭投出去,它都毫不猶豫地去揀回來,它的這種毅力很值得我學習。我們訓練得很累了,狗趴在地上望着藍色的天,我也看看錶,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就開始收東西,可它卻在休息,就像不想走似的。

  但Gogo也很頑皮,有一次我過生日,買了個大蛋糕,不留意放到了我和Gogo的房間里,Gogo一聞見這股香味后飛快的跑過來跳在蛋糕上,那臉上敷滿了奶油,尾巴上也有,那尾巴一甩把奶油甩在我臉上了,有人說:“別罵它。”我喜歡都來不及,怎麼會罵它呢!小狗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