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貪吃的小狗

張婉冰 濟源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系東園小學六年級)

  我家有一隻短毛獅子狗,它非常可愛。

  小獅子狗身上的毛幾乎都是黃色的,只有脖子和四隻小腳丫是白色的。一雙眼睛使勁瞪着像兩隻黑色的玻璃球。鼻子一天到晚也不閑,在大街上聞聞這個,聞聞那個,好像一位偵查員在偵探敵情。它的小嘴巴也是黑乎乎的彷彿嘴上粘了一塊煤。

  小狗很貪吃,每次我手裡拿有食物時它就對我很熱情,目不轉睛的盯着我手裡的食物。如果一直不給它吃,它就會猛地跳起來對你“汪汪”的叫兩下,這時媽媽就會說:“不用讓它吃!媽媽說話的同時小狗好像聽懂了媽媽的意思,瞟了我兩眼,很不好意思就灰溜溜的走了。

  如果不手裡什麼東西也沒拿它就會對你非常冷淡,不管你怎麼叫它,它就是不理你,偶爾會抬起頭看你一眼好像在說:“我心情不好,別來煩我。”

  還有一次我家中午吃排骨,它的鼻子很靈,飯都還沒有盛就已迫不及待的從外面飛奔而來。它吃的是那麼的津津有味,你都不敢去摸它一下。你只要輕輕一摸它,它就以為你要和搶食吃,就會對你大吼大叫好像在說:“別碰我!老虎不發威,你以為我是病貓吧!”

  這隻狗在我們家已經待了五年了。雖然好東西沒多吃,但是工作卻乾的很出色。只要有哪只貓或狗去我們家門前曬太陽,那隻小動物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逗吧!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