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天氣晴朗,我去幫媽媽買油。

  在路上,我親眼目睹了一隻流浪狗死亡的經過。這隻瘦得皮包骨的流浪狗正在路邊上走着。突然,它發現了一隻鳥兒正在車道上吃東西。這時,一輛大卡車向它奔來!大卡車已經快到這兒了,離鳥兒好像只有三尺的距離!我真想現在就過去提醒鳥兒!而鳥兒就在要被無情的車輪活活碾死的那千鈞一髮之刻,流浪狗竟狂奔過去,好像全部的力氣都用盡了似的。因為狗碰到了鳥兒,驚嚇到了它,所以,那隻鳥兒飛上天了。但那隻狗卻難逃一劫,最終英勇地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隻流浪狗既不是和鳥兒同類,互相也素不相識,它竟也捨身救鳥兒,無怨無悔!

  就在這時,我想到了前幾天的一個報道:一位女士失足掉入了河中。而在這時,邊上有好幾十個路人都在圍觀,而竟然沒有一個下水去救她,連110都沒有人撥!她只能在眾目睽睽之下離開了人世!

  請問我們人類的道德底線在哪兒?難道人還不如狗嗎?這些人終究會遭到良心的譴責!

  於是,我默默地把這隻流浪狗埋在了路邊的土裡……

  蘇州市滄浪實驗小學四年級:倪珂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小狗 暫無評論